close

話說,前陣子和樓上的台大室友去家樂福採購

買了樂事回來吃(大包裝4入),反正回來後就對分

一看才知道原來有活動,集滿兩包的包裝袋,可以至鮮芋仙門市購買指定四樣商品買一送一

今天興致來,剛好之前吃完的包裝有留著,就走路到台北住家附近的門市消費

當然買一送一,另外一份就給樓上的室友吃,反正我也吃不下這們多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小插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走回家路上,遇見兩位就讀國小的小妹妹

一直在我身上打量,並且竊竊私語對我笑.....

難道對我有意思?   不行阿....葛葛我(明明是叔叔= =)已經應徵上情人的職務了.....

沒辦法身兼多職,更何況這樣會殘害國家幼苗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吃著吃著,一邊跟樓上的室友聊天

就在快吃完的時候,突然間覺得

碼的....這顆芋圓怎麼咬起來硬硬怪怪的

後來覺得不對勁,似乎是一跟長條狀的東西,感覺像訂書針那樣

趕緊吐出來一看.............

幹......這山小?   冰冷冷的一根鐵絲  

靠杯阿.....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吃東西發現蟑螂腳

看到頭皮直發麻......還好只是一根鐵絲

不過鐵絲會出現在我的芋圓6號裡面是怎樣= =






噁心死了......怎麼這怪事都發生在我身上

這樣拿去在凹一碗,應該不過分吧?

吃完這一碗鮮芋仙之後,感覺氣色的好多了呢....(補充鐵質)

不得不說聲.........幹怎麼會這樣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