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完年後,伴隨著開學的到來

又開始新的一學期,上學期的不愉快就隨他過去吧(被當了一科,幹...)

剛開學,僅接著第一次的MEETING

看看時間差不多到了,學長打電話來,跟我說他睡過頭,找其他組先上去擋老師

實驗室看過去,只有我一個 = =

抓抓頭皮就上去跟老師"聊天"   

一個半小時過去,老師跟我說了好多

1-  這學期要完成3組LED頭燈  (機車用)
2-  這學期要跟廠商學新的程式語言
3-  7月份要和其他人合作,要把實車轉向頭燈裝上車參展,兩組汽車頭燈
4-  年底又有啥碗糕設計展,又要拿出去展示

我看起來像是很好威脅的樣子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幹.....   對不起,我是

這學期硬了硬了,以上跟畢業論文沒太多關係= =
阿荒快回台北幫我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